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峰清溪

能够让一个人眼前闪亮心中闪亮的人和物,不管在现实社会还是网络世界,都值得亲近。

 
 
 

日志

 
 
 
 

警惕!由美变丑是因为吃错了东西!6种食物让你越吃越丑  

2015-10-25 10:59:41|  分类: 生活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营养价值及其他益处,但有关专家证实,即使一些食品的益处很多,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要食用这些食品,因为一些我们所熟悉的有益食物可能会给我们的外貌带来不利影响。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便盘点会影响外貌的6种食物。

1,鱼

  专家认为,过于频繁地吃鱼可能会对发质产生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鱼肉含有较多的汞元素(尤其是金枪鱼和鲭鱼),长期食用会导致脱发。

2,奶油

  奶油中含有大量的动物油,会损害头皮,使头发容易出油。

4,面食

  面食的含糖量很高,研究表明,这会导致头发变得稀少和雄性激素的增长。

5,蒜

  大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根据美国皮肤病学研究院的数据显示,过剩的维生素A会导致脱发。

6,牛奶

  专家认为,牛奶含有激素,过多饮用牛奶会破坏人体内雄、雌性荷尔蒙的平衡,导致粉刺、脓包的出现,并破坏头皮。

     以下搭配食用是美丽杀手

海味+水果

  海味中的鱼、虾、藻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易使海味中的钙质与鞣酸结合成一种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刺激胃而引起不适。含鞣酸较多的水果有柿子、葡萄、石榴、山楂、青果等。

  蛋糕+豆腐

  这和食物的分类有关,有一种分法是,将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含蛋白质的豆腐和含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牛奶+橘子

  刚喝完牛奶就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质就会先与橘子中的果酸和维生素C相遇而凝固成块,影响消化吸收。
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